【脑洞】Λ乱数相关

*剧情后续的猜测,可能会动笔。

*Λ中心,医生少许,帝.幻提及。

估计dice最终是要回去成为王的。

梦野大先生的亲友也会好起来,他会继续写他的故事。

但乱数就是个问题。

他会不会最终为了保医生或者其他伙伴而BE?有这个可能。决赛中最终没有对寂雷用真正的催眠麦,帝幻二人来救他时也坦白了是克隆人但还是并肩battle,建立了更深刻的羁绊。

并且毕竟无花果小姐姐也说了开发出来新一代了,认为这款乱数产生了感情不利于任务的执行,在新抓的最后还派了仨去销毁他,在征得了东方天乙统女的同意之下。这就是此政府已不需要他了吧。

这个人物BE的可能性好大啊。流泪了。

但是,乱数也提到了本体的存在,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这个对医生产生不忍之心的乱数,在最终被销毁之日,记忆被某种方式提取,还原到本体上去;或者,由我们的大文豪梦野先生记录下来这传奇的一二给本体或者再造体看。总归是让这些经历与情感再在另外的载体身上延续下去,继续该玩掰头玩掰头,该设计时装就设计时装,可能还会存在Division Rap Battle的盛会但已经不是为了权力,纯属娱乐。

神宫寺医生,提到跟乱数关系恶化是因为觉得他背离了人道,那么,八分是因为乱数肝任务被发现了。那医生知道这一切后会原谅他做的事吗?原谅倒也不是,体谅,还是用体谅吧,毕竟身不由己,不然就会被处分。或者从医学伦理学的角度讲,医生这么一个心性如神佛的人,会不会认为乱数(特指这个对他怀有不忍之心的乱数)他的存在,已经是背离人道的呢?最怕医生说克隆人是背离人道的都该清理掉。当克隆人拥有了意识实在是好难过,伦理问题永远是滞后于科技发展的。社会意识在这方面有点被动改变。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趴着睡会不要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