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懒狗的养成

1.由不能熬夜,变得能熬夜,又变得不大能熬夜。可能是已经到界限了。身体强迫我睡觉,我甚至什么都不知道。

2.明确ddl就放心大胆地趴ddl,捂脸,这是以前很少有过的。

3.每天运动一分钟,呼吸运动是常态。

4.烘焙原料齐全,烘焙活动一天。

5.墙头爬了一个又一个,当然,我全都爱。


常常在想,“年轻真好啊,我还这么好看,胶原蛋白丰满的肉体,轻轻松松的生活,不用担心赚钱养老,生活的刀暂时还没有逼近我的脖颈,年轻真好。”我为这些想法感到有些羞愧,可是事实就是这样。明天九点钟需要提交的任务我现在还没动手,却在码这些无关痛痒的文字。叹气。

看着优秀的人,看着身边的人,都会让人产生向上的动力。也是为了可以继续留在他们身边而不显得卑微,要加油啊。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我相信王尔德。虽然他是个浪荡子。但我知道他活的挺值。

评论
热度 ( 1 )

© 趴着睡会不要吵 | Powered by LOFTER